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APP发布沸点国人年度榜单

陈睿
2018年12月14日11:0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咏、金庸、霍金、单田芳…2018百度APP沸点“年度泪点”与他们最后话别

2018年即将结束,12月13日,百度发布了2018百度APP沸点国人年度榜单。

今年的百度APP沸点搜索榜开设年度国内事件、年度国际事件、年度国民骄傲、年度泪点事件、年度关键词、年度人工智能关键词、年度全民热议、年度流行语8个子榜单,共80个热门话题。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今年的进一步爆发,对话式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城市等领域的落地进展喜人,“人工智能”不仅成为国民热词,也成为全球社会生活变革的重要推动力。在本次榜单中,百度APP沸点也首次发布年度人工智能关键词榜,一展各项人工智能技术的网络热度。

即日起,用户使用手机百度或使用浏览器百度搜索“2018百度APP沸点”即可查看榜单全部内容。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