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一点资讯李亚:智能时代的内容消费升级

陈睿
2018年12月14日08: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点资讯李亚:C2B—智能时代的传播演进与内容消费升级

12月6日,第三届Morketing Summit全球营销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届大会以“洞察时代 探寻本质”为主题展开,一点资讯CEO李亚出席了大会,分享了从M2C(Machine to Consumer)到C2B(Customer to Business),智能时代的传播演进与内容消费升级趋势。

李亚表示,今天是一个C2B私人定制的时代,随着智能化和大数据技术在内容分发领域的应用,已经赋能给个体反向去向平台索取对其真正有价值的内容,而不仅是满足平台的用户时长和广告库存的需求,打破了M2C模式机器和算法对于人性弱点的利用与用户内容消费的控制。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