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挖角50位医生 手表心电图功能只是第一步

2018年12月13日17: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挖角50位医生 手表心电图功能只是第一步

  据外媒CNBC报道,苹果挖角了至少50位医生加入苹果团队,不过很多医生并未透露自己已经加入苹果的信息。

  苹果不断壮大其健康研究团队,该公司刚刚为 Apple Watch Series 4 启动了 ECG 心电图功能。该公司不断推出新的健康功能和服务,比如将更多的健康观念集成到 Apple Watch、iPhone 和 iPad 中。

  拥有庞大的医生团队,意味着苹果可以更加成功地打消医疗专业人士的疑虑。有媒体推测,苹果的雄心不只如此,该公司很可能希望进一步解决 "严重的医疗难题"。

  外媒指出,通过在领英等平台搜索,可以找到 20 位在苹果工作的医生,还有人称这一人数多达50人。这些在苹果工作的医生,仍然维持执业状态,以更了解当前的健康趋势。

  据悉,这50位拥有医生背景的员工,分布在不同的项目中。据了解这些医生的知情人士透露,很多人根本没有公开他们在苹果的身份。最好的例子就是斯坦福大学 Lucile Packard 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 Rajiv Kumar,他已在苹果工作多年,但在其领英上并未透露此资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