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少东家亚布力年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年12月1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2月10日,第十九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志愿招募活动正式上线,作为本次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少东家联合亚布力从今天起到12月20日,全面面向大学生招募年会青春合伙人。据悉,成功通过招募的学生,将于2019年2月16日,以志愿者的身份前往黑龙江,参加第十九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据介绍,“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2017年推出的青年成长计划。该计划以大学生为核心,旨在为当代中国青年创造一个公平开放的社会实践平台。报名者需要通过多轮严格的考核,才能成为?春合伙人候选?。

想成为青春合伙人,需要完成以下几步。首先阅读公众号推文了解不同岗位职责和报名流程,然后通过二维码链接完成逻辑判断、简答题、视频展示题三段的选拔考验。同时,登陆微博与京东少东家一起参与#亚布力青春合伙人#话题的打卡。综合以上评定后,排名靠前的125位便可以正式成为青春合伙人啦。

京东少东家负责人陈黎明表示:“ 京东少东家邀请青年人参与亚布力企业家论坛青春合伙人的活动,对于开拓青年的成长视野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青春合伙人除了能够担任亚布力年会、夏峰会志愿者,与国内知名企业大佬亲密接触和交流之外,还可以全方位参与论坛的多项活动,拥有深入了解不同行业与领域的机会 “。

陈黎明希望,作为官方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少东家能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并有机会走进亚布力论坛年会现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