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NBA阅读数据:火箭队成最受关注球队

2018年12月10日10:00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日头条NBA阅读数据:火箭队成最受关注球队

近期,今日头条发布10月1日至11月26期间的NBA阅读大数据。11月16日休斯顿火箭对战金州勇士这场比赛的阅读量最高。10月21日湖人战火箭和11月24日活塞对火箭两场比赛相关内容的阅读量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而三场比赛均有火箭队参与,意味着今日头条用户对火箭队的比赛关注度最高。

同时,在男女用户阅读数的对比中,今日头条男性用户为NBA贡献了绝大部分的阅读数,约是女性用户的26倍。

今日头条用户获取NBA相关信息的高峰时段为11:00-13:00。这是因为这段时间的NBA常规赛主要在北京时间7:00-11:30之间进行,用户热衷于在比赛刚结束时,通过今日头条获取比赛资讯,并参与赛事的讨论。

据了解,字节跳动与NBA在今年11月27日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推出NBA每日赛事实时片段、球员访谈、集锦、幕后花絮等。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