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咪咕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12月07日16:4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在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NBA在广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中国移动旗下咪咕公司、香港公司、国际公司等所拥有的全媒体平台,向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球迷提供海量的NBA内容。

  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表示,除了基本的赛事权益,作为NBA中国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咪咕还将为NBA带来从线上线下、从个人移动终端到家庭大屏等不同场景及传播形式的全覆盖,以及联合NBA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另外,咪咕还将打造基于篮球文化与具有NBA特色的业务形式,如NBA专属视频彩铃、NBA视频手机报、NBA联名授权商品等等。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Derek Ch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中国移动、咪咕及其众多的媒体平台开展合作关系,这个合作将给NBA一个接触到中国移动和咪咕广大用户的机会,共同为篮球在中国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咪咕方面表示,面向5G,咪咕与NBA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和内容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观赛体验。(毕磊)

(责编:毕磊、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