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快递小哥丢货 民警倒查监控找回

2018年12月07日07:5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快递小哥丢货 民警倒查监控找回

  快递小哥丢货 民警倒查监控找回

  快递小哥派送货物途中不慎将物品遗失,通州次渠派出所民警通过倒查监控录像发现拾捡人,约两个小时将遗失物品找回。昨天,快递小哥专程送锦旗表示感谢。

  11月22日11点多,次渠派出所接快递员张先生报警求助,他刚刚在派送货物的过程中,突然发现放置在车上的一个轮胎快递遗失,希望民警帮助找回。

  经了解,张先生约在半小时前,驾车行驶到次渠金海产业园附近时,隐约听到有物品落到地面的声音,通过反光镜看到路面上疑似有个物品,但他没有多想,继续驾车行驶,当行驶到前面不远处的一个路口等红绿灯时,才发现轮胎快递遗失。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货物遗失地点和大概时间,民警立即调取了该地区的监控录像,并发现了货物遗失的全过程。当日11点10分,张先生驾车行驶到金海产业园附近,可能出于躲避路面障碍原因,车辆有明显的摆动情况,导致车上的一件物品遗落地面,并滚落到路中间的绿化带旁。此时,一辆银色小轿车停了下来,从副驾驶位置疑似下来一名男子将遗落物品放到车辆后备箱后驶离。

  根据车辆的车牌号码,民警很快便联系上了车主。经工作,该男子承认捡拾到一个汽车轮胎,并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将物品交给张先生。昨天上午,张先生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送到民警手中,对快速帮其找回遗失货物表示感谢。(记者 张静雅)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