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助力卖家致胜跨境电商出口

2018年12月06日17: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栗翘楚)今天上午,“智造不凡品见未来”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18卖家年度峰会在浙江宁波举办,发布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19年业务战略重点,并宣布为卖家新增两大海外站点,帮助卖家以创新和品牌致胜全球跨境电商出口、加速全球业务布局。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国际零售业务负责人罗素·高(Russell Grandinetti)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帮助企业与亚马逊全球客户进行联结,在帮助全球企业拓展国际业务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亚马逊的卖家来自全球13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通过全球开店可直接触达亚马逊全球超过3亿的活跃用户,其中包括超过1亿的亚马逊Prime会员,以及数百万的企业与机构买家。在亚马逊,我们不断创新并赋能企业,帮助他们从走向全球的第一天开始持续拓展国际业务、打造国际品牌。”

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18卖家年度峰会现场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Cindy Tai)表示:“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连续五年快速稳健增长,目前已成为中国出口外贸的重点之一,同时跨境电商出口行业也正步入‘精耕细作’的阶段。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把亚马逊全球开店作为跨境出海的关键合作伙伴。2019年,我们将继续借助亚马逊全球在跨境电商领域的经验、资源以及本地化专业服务,帮助中国卖家持续升级优化产品、打造国际品牌、加速全球化布局、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全球市场,用创新与品牌实现业务的长远发展与持续增长。”

此外,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今日宣布为卖家新增两大海外站点——亚马逊印度站点(Amazon.in)以及亚马逊中东站(Souq.com),为其布局全球提供新机遇。至此,已有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印度、中东在内的亚马逊全球十二大海外站点面向中国卖家开放。

据了解,自2012年进入中国,亚马逊全球开店已帮助数万中国卖家成功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服务亚马逊全球客户。目前,亚马逊在全球拥有18个站点,并提供27种语言支持。中国卖家可将商品销售给亚马逊全球超过3亿的活跃用户,以及亚马逊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商业采购客户。亚马逊遍布全球的175个运营中心可帮助中国卖家将产品销往世界185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