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DigiX AI应用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2018年11月30日13:1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华为于北京举办了华为开发者联盟开放日(Huawei Developer Day)沙龙活动,华为开发者联盟创建的DigiX极客创新平台首轮竞赛AI应用创新大赛也在当天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现场,华为还正式发布新能力Wallet Kit,让卡、证、票、券实体卡片电子化放入华为钱包。

在颁奖仪式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部长林劼表示, 华为将坚定华为终端生态构建,通过系列活动、竞赛平台赋能开发者,希望全球开发者都来参与华为智慧生态开发

林劼介绍,华为开发者联盟将通过“芯-端-云”开放平台协同,与全球开发者携手,以技术沙龙、公开课、开发竞赛等多种实际行动,赋能开发者,构建全场景智慧化数字服务的创新生态,最终目标是为终端用户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实现生态共赢。

活动现场,华为正式发布新能力Wallet Kit。据了解,华为钱包Wallet Kit开放服务已经上架华为开发者联盟平台,合作伙伴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订购相应服务,基于开放接口将卡、证、票、券、钥匙等卡片的数据包推送到华为钱包,在华为钱包中即可形成一张具有合作伙伴产品信息的电子化卡片,合作伙伴可利用华为钱包入口的流量,缩减与终端用户的连接距离,有助于品牌曝光度,将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带给最终用户。(易潇)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