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架构调整:阿里云天猫升级 成立新零售技术事业群

2018年11月26日15:1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杨波)今天中午,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花名:逍遥子)发布了一封面向全体员工的公开信,正式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

其中,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升级为大天猫,形成天猫事业群、天猫超市事业群、天猫进出口事业部三大板块;成立新零售技术事业群,通过整合B2B、淘宝、天猫等的技术力量,形成统一策略,为全面实现新零售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在这轮阿里的自我升级中,人才、组织、未来再次成为核心关键词。阿里过去多年发展证明,人材梯队的深度、不断自我升级的组织以及面向未来的布局,是阿里巴巴持续健康高速增长的核心保障。

附:张勇公开信全文

(责编:杨波、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