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自营品牌走热 “京造”拉动销售

王晓然 刘卓澜
2018年11月16日08:0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营品牌走热 “京造”拉动销售

  2018年“双11”,京东交出了同比增长25.7%的成绩单,自营品牌成为众多推力之一。

  10月20日-11月15日,京东主推自有品牌“京造”的优惠活动。京东京造业务负责人汤恒晟透露,10月24日“品质生活日”活动期间,京造的销售数据有较大突破,是今年9月日均销售额的15倍,是“6·18”大促活动期间销售额的1.5倍。

  网易、阿里和小米已先后上线了自有品牌网易严选、淘宝心选以及米家有品,这些自有品牌背靠网易、阿里和小米流量或供应链优势纷纷抢滩市场,迎合品质消费升级的趋势。汤恒晟表示,电商的核心在于效率,链路更短,效率更高。京造减少了不必要的成本和信息衰减,从消费者的需求反馈到产品的开发上架,整条链路更短,意味着产品的更新迭代速度更快。据了解,从今年1月上线以来,京造的产品数量已经达到1000多种,覆盖家具、数码电器、服饰等。

(责编:董思睿、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