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明略“明智系统2.0”亮相乌镇

2018年11月13日08:2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明略吴明辉携“明智系统2.0”亮相乌镇 打造人机互信共治未来

11月7日,随着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幕的开启,乌镇成为世界的焦点。作为每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再次集结各界目光,成为全球科技领域前沿科技的风向标。明略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明辉在创新发布环节发表主题演讲。

明略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明辉,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创新发布环节发表了《明智系统2.0打通感知与认知,建设人机互信共治的世界》的主题演讲。在现场,吴明辉对明略数据最新发布的行业人工智能系统明智2.0的产品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该系统在数字城市、安防、工业、金融领域的落地应用案例。

吴明辉表示:“如果人工智能不被人类理解,那便会有失控的风险。只有不断推动人工智能朝着可解释可理解的方向发展,减少算法所产生的偏见,才能实现人与计算机,碳基生物与硅基生物之间的互信共治、美好协作的世界。”

同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上,明略数据和秒针系统均入选由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评选发布的《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亿元俱乐部》榜单,明略数据、秒针系统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明辉入选《2018中国大数据领军人物》榜单。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