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奥科技亮相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年11月13日08:2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近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分别设立了创新发展、普遍安全、开放包容、美好生活和共同繁荣五个版块和共十九个分论坛,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示突出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充分展现互联网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本届大会中奥科技华丽亮相世界互联网博览会,展示中奥科技“政务+AI”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同期也将在11月8日下午论坛带来《人工智能助力政务信息化变革》精彩主题演讲。

会上,中奥科技展位展示了警务、交通、市场监管、智慧物联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为代表的最新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及可“上天入地”的行业无人机、机器人、智能信号控制器提供了数据采集、治理、分析、建模及深度应用的中奥科技智慧政务、城市数据大脑一体化智能应用体系,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科技成果。

本届互联网大会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中奥科技“政务+AI”的解决方案吸引了政府和行业的高度关注。十年磨一剑,中奥科技积累了一套政务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有力助推了地方智慧政务发展和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