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双11快报:口碑APP卖出1200万笔套餐

2018年11月12日10:3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12日电 (赵超)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于12日零点落下帷幕,全天总交易额突破2135亿元,创造新的纪录。今年是天猫双11十周年,线上购物火热的同时,线下消费的火爆成了今年双11的又一大亮点。

今年10月,口碑和饿了么合并成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并且第一次参与天猫双11。口碑APP的数据显示,11日全天,用户在口碑APP里点单、购买吃喝玩乐套餐的交易笔数超过1200万笔。

按品类计算,美食套餐成为双11用户在口碑APP里抢购最多的品类,而丽人、足浴推拿类享受型消费套餐的交易笔数涨幅最高。双11期间,口碑APP点单的交易笔数相较于10月同期增长超2倍,成为线下消费的新流行。

在双11消费力的助推下,口碑APP也冲上了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在口碑APP上,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百果园、好利来、西贝莜面村、绿茶等成为用户最喜欢抢购的品牌。双11一天,星巴克在口碑APP上卖出了10万杯咖啡,肯德基卖出了34万个黑巧克力冰淇淋花筒,西贝卖出了88万串羊肉串……双11为线下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客流和生意。

今年天猫双11是合并后的饿了么、口碑首次参与。此次双11数据统计口径为口碑APP平台,不包含支付宝-口碑频道。所指交易笔数为口碑APP平台的点单、购买套餐笔数,不包含到店纯支付笔数。

除了线上剁手之外,线下的吃喝玩乐生活场景也开启了狂欢。双11期间,全国用户用口碑APP点餐、买吃喝玩乐套餐都能享受最高五折的优惠,用饿了么点外卖、买东西也能享受各种福利。包括星巴克、肯德基、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大悦城、万豪等品牌商家都在口碑APP里参与了今年的双11。

口碑APP的全天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双11线下消费力最强的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北京、南京、武汉、青岛、合肥、苏州。

双11带来的除了优惠和欢乐,还有新潮的消费体验。今年双11,手机点单在线下呈现出爆发的势头。口碑APP的数据显示,双11期间,手机点单作为一种新潮的消费功能在线下快速普及。口碑APP的数据显示,11月1-11日,口碑APP点单的交易笔数相较于10月同期增长超2倍,成为线下消费的新潮流。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