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雷军:总书记讲话给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重要方向

2018年11月02日15:3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毕磊)11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与会的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会后,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定心丸”,又是指路灯,给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重要方向。

  雷军认为,党中央一直想办法促进民营企业的发展,在动真格解决问题,也是真心呵护民营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地创新创造。

  雷军说,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我对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更是充满了干劲,我们一定要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雷军坦言,民营企业家做企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个人,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它就属于整个社会,属于员工和消费者。因此,企业家要有明确的使命感,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雷军表示,小米将继续保持初心,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精品,继续推进国际化,在全球市场为中国品牌争光,让“中国制造”、“中国智造”、“中国设计”、“中国创造”成为真正享誉全球的世界品牌。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