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迪信通:5G为智能手机产业带来新机遇

启迪
2018年11月02日14:4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迪信通:5G为智能手机产业带来新机遇

时代的快速发展总是令人猝不及防,在尚未弄清楚PC时,移动互联网就来了;尚未弄清楚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就来了;如今大数据还未研究明白,5G又要来了……技术的发展,似乎总比我们想象的要快上一些。

众所周知,如今智能手机在全球主流市场基本已陷入饱和态势,未来很难再呈现大规模的增长,“如何过冬”已然成为当前各大手机厂商面临的现实问题。迪信通首席运营官陈源对此表示,未来谁赢得了5G市场,谁便占据了未来几十年的主导地位。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每一次通信技术的革新,往往都伴随着新一轮的红利到来。而通信技术的红利最先波及的是包括基站、天线、光缆、芯片等通信设备与相关厂商,其次是各大电信运营商和智能手机厂商。可以说,每次通信技术的变革都会给智能手机产业带来新一轮的洗牌与增量空间。2009年,3G时代的到来让中国手机产品增速达到20%~40%,从2G到3G的转换中,诺基亚被时代抛下,苹果手机异军突起;2013年,4G时代让智能手机产量增速达到10%~30%;如今,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5G时代的到来将为智能手机产业带来新的机遇。

迪信通首席运营官陈源表示,随着移动技术生态系统和消费习惯的改变,迪信通正在引领智能手机下一波的革新浪潮,他们将携手更多优秀的手机厂商把更多创新带给消费者。迪信通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线下零售平台,拥有超过数亿高品质用户的大数据和精准物流链数据,能够在销售、仓储、物流等方面实现对各优秀手机厂商的大力支持,并精准定位营销。在合作中,迪信通不仅可以参与到手机的软件定制,还可以针对用户习惯和喜好进行定制研发,提升用户体验,并开放更多资源,对特别的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线下大规模投放,助力合作厂商快速实现市场占位。

迪信通认为5G不仅仅只是提升通话的质量与传输的速率,而是即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甚至是物联网产业的重要基础设施,同时手机流量消费暴增与移动视频、音频产业、以及智能家居、VR、AR等都会使用5G网络接入互联网,这也将带来新一轮的换机热潮。未来,迪信通将面对一系列5G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5G应用持续创新、物联网飞速发展、网络智能化演进等,迪信通会根据行业和技术的发展不断丰富与各大手机厂商的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深度,力争在未来5G引发的移动互联网变革中抢占先机。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