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共享充电宝行业进入洗牌阶段 将告别高毛利和押金时代

2018年10月31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共享充电宝行业进入洗牌阶段

共享充电宝行业进入洗牌阶段。近日乐电、放电、小宝等相继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项目。不过,来电科技则宣布与深圳壹方天地联手开启“商圈战略”。业界专家预计,今年至明年,共享充电宝进入快速更新换代时期,企业合并和淘汰将会加快。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十几家共享充电宝公司宣布停运,其中还不乏刚运作没多久的企业。“目前,共享充电宝企业整体普遍处于亏损状态,充电宝的整体使用频次并不高,并没有达到之前的预期。”易观分析师王会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电科技创始人兼CEO袁炳松也感受到行业的严峻性,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他对行业做出了几个预判:年收入5亿或将成为共享充电宝企业的生死线、告别高毛利时代、告别押金时代、长寿才是竞争的最高境界。(记者全杰)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