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首汽约车巴士出行驶入温州 手机也能叫巴士

2018年10月18日11:2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0月17日,首汽约车旗下重磅创新型业务-巴士出行,在温州召开了主题为:巴士用车第一站的城市推介会,巴士出行作为首汽约车2018年重点布局上线的聚众出行网约车项目,以企业巴士用车平台作为切入点,通过整合全国巴士运力资源,全面打通围绕巴士的企业包车及用户拼车服务场景,旨在成为巴士出行领域的引领者。

巴士出行的产品设计依存于首汽约车整体产品体系下,由于巴士用车有着其行业的特殊性,目前巴士约车仅支持预约制,首汽约车巴士出行运营负责人雷媛介绍,巴士出行目前推出了日租、半日租、多日租、接送机服务,用户通过手机上的首汽约车App和官方微信服务号就能预约巴士,使用起来非常便捷,且用车时间灵活,能满足企业用户和团体用户的不同需求,产品中对价外费用(超时/超里程/高速费/停车费等)有着清晰的罗列,避免用户承担看不见摸不着的成本支出。而目前,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在温州站推出了18座、35座、49座三种车型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不同人次出行之所需。

首汽约车一直以来坚持合规化经营。巴士出行业务领域,不仅秉承了首汽约车一贯的合法合规运营要求,在车企合作准入上,更需做到严格把关,提升门槛的同时也提升了行业的服务标准,通过巴士出行平台对客运行业的过滤,在用户下单之前,就提供了安全合规的保障,让出行真正做到省时省心。

首汽约车巴士出行正行驶在通往安全、智能、无忧的互联网+巴士高速路上,沿途中的风景就是互联网+模式所带来的美好,如:更加高效、智能的车企服务商;更加舒心、愉悦的用户心情;更加安全、舒适的行驶旅程;更加简单、快捷的平台服务支持,而旅程的终点就是行业因此而健康,这是巴士出行行驶在没有服务区的高速路上,最大的理想。

在推介会结束前,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团队给出了4项承诺:车辆、司机合法合规、用车需求快速响应、费用明晰一目了然、国宾服务贯穿旅程。新的征程意味着新机遇的产生,让承诺兑现,让可能发生。

截下来,首汽约车巴士出行还将在杭州、西安、珠海等地相继举办巴士用车第一站-全国推介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看这场互联网+巴士的风暴席卷全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