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联想拟大幅提升印度智能手机产能 月产量目标100万部

2018年10月17日15: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联想拟大幅提升印度智能手机产能 月产量目标100万部

  10月16日消息,联想一位高管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将印度智能手机产能提高至每月100万部。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Edward Chang)表示,公司在印度合作伙伴的工厂里生产智能手机,目前,月产量为10万部,计划到2019年底前,将月产量增加至50万到100万部。此次产量提升不包括联想旗下摩托罗拉品牌手机的产量。

  常程表示,公司已与印度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准备通过此平台在印度销售手机。因为到2020年,印度的线上和线下市场份额将持平。这意味着年销量6000万到7000万部手机的商业机会。

  在10月16的发布会上,该公司推出了三款售价低于1万卢比(约941元人民币)的智能手机,其中联想K9的价格为8999卢比(约847元人民币),两款联想A5的价格分别为5999卢比(约564人民币)和6999卢比(约658元人民币)。

  联想及其另一个品牌摩托罗拉曾跻身印度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但是,其市场份额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9%下滑至2017年第四季度的6%。但常程表示,公司现在希望专注于品牌体验的改善和提升,而不是增加市场份额。

  常程还称,公司现在正朝着智能物联网的方向发展。联想将整合PC电脑、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打造智能物联网。2019年第一季度,将在印度推出旗舰智能手机。其正在与Flipkart进行商讨,以使该款手机适应印度消费市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