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Mate 20 pro搭载BOE(京东方)柔性显示屏

2018年10月17日10:4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0 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年度重磅手机新品Mate20 pro,除了功能升级,采用柔性显示屏也成为新品发布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华为Mate20 pro手机搭载的柔性屏正是来自BOE(京东方)。

此次华为发布的手机新品对解锁方式进行了全面升级,首次实现了屏下指纹解锁+3D人脸识别解锁的双解锁方式,这对柔性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款6.39英寸手机搭载了BOE(京东方)AMOLED柔性全面屏,采用当前最流行的“刘海屏”设计方案,配备四曲面3D弧形玻璃,QHD+级分辨率,最大程度满足了全面屏手机对屏占比的需求。不仅仅是柔性屏,BOE(京东方)还为华为Mate 20 Pro手机提供了基于屏幕弯折、异型化设计、搭配屏下指纹技术等高度集成化解决方案。

IHS Markit显示器研究资深首席分析师表示,智能手机对柔性AMOLED显示屏需求日益提升,主流智能手机品牌加快在高端旗舰产品中应用柔性AMOLED屏幕,以便在外形设计上形成差异化。柔性显示屏占AMOLED显示屏总出货量比例将从2018年的38.9%增长到2020年的52%。

目前,BOE(京东方)在成都投建的中国首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已实现量产,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也将于2019年量产。随着柔性显示在高端车载、折叠手机、折叠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的进一步应用,用户将更好地体验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孟哲、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