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启动“双城攻略” 京陕联动备战双十一

2018年10月17日08:4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毕磊)10月16日,北京苏宁联合陕西苏宁举办“双城攻略”发布会,宣布启动双十一购物狂欢活动。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表示,随着整个电商行业的流量红利在迅速的衰减,双十一的狂欢早已不仅仅是线上狂欢,也不仅仅是低价5折的狂欢,消费者的购物越来越趋于理性,对于产品品质的需求、体验的需求、服务的需求乃至消费过程中情感的共鸣需求越来越高,因此近年来互联网企业不再追求单一的线上流量或线下网点布局规模,而是寻求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形成复合竞争力。

  “2018双十一将是新旧零售模式的分水岭,苏宁希望为消费者打造随时随地的购物体验。”卞农说到,从苏宁广场到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大润发店、卜蜂莲花店,从遍布社区和写字楼的苏宁小店到苏鲜生、迪亚天天,从苏宁红孩子店到县镇直营店、零售云店……从线上到线下,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布局已遍布在全国13亿消费者的身边。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指出,此次“双城攻略”将发挥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全面全渠道、全业态的优势,北京、西安两地通过业态的联动、区域联动、资源的整合,从产品、价格、体验、服务多维度推进。此外,北京、西安两地苏宁还联合了200多家主流家电、快消、母婴品牌共同投入5亿资源让利消费者。双十一前,苏宁将提前发放超过8亿的红包优惠券,并开启限量特价商品的抢购活动。消费者至北京苏宁门店购买节能产品还可享受双重补贴优惠。

  郝嘉表示,双十一本就应该是一个玩儿的节日。而今年的双十一,从传统零售到智慧零售,从连锁渠道到全渠道、全场景,苏宁正在为消费者刻画智慧零售的样本,SHOW出不一样的场景和体验,也逐步展现出了新时代下消费的魅力。

(责编:毕磊、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