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南京滴滴美团共清退20万辆不合规网约车

2018年10月15日13: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滴滴美团共清退20万辆不合规网约车

  近期南京当地交通和公安部门重点对滴滴和美团两家平台公司不合规车辆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据两家平台提供的信息显示,共计清退不合规车辆近20万辆。检查中,滴滴平台公司提供了共 161151辆不合规车辆的已清退清册,美团平台公司提供了共38000辆不合规车辆的已清退清册。据此,两家平台公司宣称清退的车辆已达199151辆。

  目前,两家平台公司已承诺在10月18日前完成南京市场上全部受查处车辆的清退工作。当地交通和公安部门的检查还发现,滴滴、美团两家平台公司均已建立了资质验证渠道,但均未实质性启动查验接入平台车辆和人员资质的工作;滴滴、美团两家平台公司尽管已设置了相应的岗位并配备了人员,但缺少考核机制;两家平台公司对车辆所有人的监管存在职责不清、管理不到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未明确等问题。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