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嵌入式家电成未来家装主流

2018年09月30日08:19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嵌入式家电成未来家装主流

  近日,卡萨帝“无限空间”设计师论坛在京举办,卡萨帝发布自由嵌入成套家电,包括F+自由嵌入式冰箱、云玺中央空调、光动能套系厨电、纤诺洗干组合、天沐套系等,以高端化、整套化、前置化、智能化4大差异化特点打造自由嵌入成套解决方案,同时解决家装过程中 “产品不高端、不成套、前期方案不专业、产品操作不智能”4大高端用户痛点。

  整套化方面,卡萨帝是目前行业首次实现自由嵌入的成套高端家电。成套家电将成为未来家居的流行趋势。从冰箱、洗衣机、空调到厨卫电器,用户在最初的家居方案中至少需要七、八款家电产品,卡萨帝打造的自由嵌入成套家电全系共十六款产品,覆盖厨房、客厅、浴室、卧室、阳台等所有家居空间,完全满足用户一站式采购的家装需求。以卡萨帝现场发布的光动能套系厨电为例,全系产品可“自由嵌入”,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解决厨电、厨房设计分离问题。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