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大批用户网曝新机发布前电池续航时间减半

2018年09月24日09: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大批用户网曝新机发布前电池续航时间减半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大量果粉涌向社交媒体抱怨手机电池续航时间急速下降,究其原因,是苹果于本周一发布的最新操作系统iOS12。

正当苹果准备在英国和美国发布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之际,大量果粉涌向社交媒体抱怨他们的手机续航时间似乎在一夜之间直线下降。有言论说,原因正是苹果发布新品。但这一说法不尽属实。苹果于周一发布的最新操作系统iOS12才是电池续航能力下降的真正原因。

任何运行苹果上一版本操作系统iOS11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都可升级至iOS12。为提升手机运行速度和效率,更新时,手机必须重新组织存储于内存中的许多应用程序、文件和其它数据,如smart photo albums和Siri。

大的更新常常严重影响旧手机的电池寿命。不过,手机电池续航时间极速减少只会持续24小时至48小时,之后,手机便会运行正常。但是,iOS12并不是唯一原因。操作系统更新之时,许多应用程序开发商也为他们的软件进行更新换代。如果你打开自动更新应用程序,后台便会在一天之内自动更新,直至完成。这便会进一步加重处理器和电池负担。在手机更新之后,用户也会使用手机,这便会给本已负载过重的手机增加更多负担。(实习编译:王玉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