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新iPhone发货渠道价格已破发

2018年09月22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21日,苹果新iPhone发货,但果粉和黄牛排长队的火爆场景并未出现,黄牛加价幅度更是低至200元,而在一些电子城,个别款型的新iPhone价格已经破发。

  上午10时30分,在三里屯苹果店外面,十几名黄牛拿着没拆封的新iPhone手机向行人兜售,互相杀价成了他们竞争客源的主要方式。“iPhone XS Max 256GB版加200元就能卖。”一位黄牛告诉记者。在不远处预约成功来排队取机的顾客只有二三十人,人数与苹果的安保人员数量不相上下。

  “今天凌晨三四点,我们就为即将到来的顾客安好了三层栅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三里屯苹果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过记者放眼望去,排队的人只不过填满了第一层栅栏。就在十几米外,20余位统一身着黑色服装的苹果店安保人员或坐或站,在墙角的阴影里无所事事。在他们身边,大批隔离栅栏堆了几排斜倚在墙上,恐怕已经很难轮到它们发挥作用了。

  “iPhone XS Max 64GB官方售价9599元,我们的国行产品最低只卖9480元;256GB官方售价10999元,我们最低的价格是10800元。”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卖手机的小魏说,“现在港行新iPhone还没进入内地,预计上市后新iPhone价格还会降低。”

  “这次的新iPhone确实没有特别抢手,”北京移动和平里营业厅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上午来了4台新iPhone,到下午1点多了都还在呢。”

  为了帮苹果促销,运营商也是操碎了心。中国联通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推出了存话费送新iPhone的活动,例如iPhone XS 64GB版,用户办理这项业务后,实际购机款只要1059元。如果是办理联通金融的分期购iPhone,平均每天还款十几元就够了。(记者 赵鹏)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