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拟推无线耳机Freebuds2 Pro  可为手机充电

2018年09月21日13: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拟推无线耳机Freebuds2 Pro 可为手机充电

  据Winfuture 9月21日报道,苹果在无线充电方面的踌躇可能正是华为新的利润点。华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即将推出的无线耳机Freebuds2 Pro外观与苹果的Airpods相似,据推测,其充电盒可为即将推出的Mate20和Mate 20 Pro充电。

  Freebuds2 Pro可支持Qi充电,可能也可向兼容的iPhone充电。新款Freebuds与Airpods相似,给路人展示时,他们会以为你在摆弄一个有更多功能的Airpods。Freebuds2 Pro与Mate 20或Mate 20 Pro匹配使用时,可与谷歌助手进行互动。WinFuture表示,这些产品将于10月16日官方正式发布。

  早在6月份,就有传言称苹果将会发布新款Airpods,但这取决于该公司是否发布了新的充电方案。上周的iPhone发布会,苹果对无线充电只字未提。大家无需翘首以待,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任何消息。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