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米8再添两款新品 青春版及屏幕指纹版发布

2018年09月20日16:3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0日电 (任妍) 昨日,小米公司在成都发布小米8系列两款新品,分别是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

据了解,两款新机再度丰富了小米8系列的产品线。其中,潮流轻旗舰小米8青春版拥有镜面效果的渐变色潮流外观,AI裸妆美颜加持的2400万前置相机,以及与知名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满足了年轻群体对旗舰手机的要求。

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在发布会上表示,青春版手机相比旗舰机应该有更潮流的外观和设计,接近于旗舰机的配置和更厚道的价格,才能更符合年轻人对手机的向往。

小米8青春版:2400万前置相机,AI升级裸妆美颜

据悉,小米 8 青春版设计语言与小米 8 差不多,但屏幕大小增加到了 6.26 英寸,并且厚度缩减到 7.5mm,重量也减轻到了 169h。这块屏幕为 19:9 比例,面板分辨率为 2280 x 1080(FHD+)像素,像素密度达到 403 PPI,1500:1 对比度。

另外,此次小米8青春版前置相机采用索尼 2400 万像素数 IMX576 传感器,提供有 AI 人工智能加持,具有AI裸妆美颜技术,可实现智能染眉、自然美瞳线、果冻唇等效果。

此外,小米 8 青春版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的 IMX363 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为 1.4μm,支持 Dual Pixel 双核极速对焦技术,并配备 f/1.8 光圈的广角镜头,支持 4 轴光学防抖。副摄像头减配至 500 万像素的三星 S5K5E8 传感器。软件上并提供 AI 智能场景识别技术,支持 238 种场景识别。

小米8屏幕指纹版:压感解锁速度提升29%,更快更准确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继承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压感屏幕指纹功能以及透明机身,并配置有 6.21 英寸的显示屏,60000:1 高对比度,600nit 高亮度,DCI-P3 色域,机身背部是双 1200 万像素传感器,标配 3400mAh 容量的电池,不同的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采用的是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小米称,相比之前的产品,解锁速度提升了29%、成功率提升了8.8%。此外,还新增了暮光金以及曜石黑两种配色,标配128GB超大存储。

发布会上,小米还发布了新款15.6寸小米笔记本电脑,作为全面均衡的国民轻薄本,搭载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售价4599元。此外,小米还发布了一款搭载小爱同学的智能硬件:小爱同学智能闹钟,9月28日首卖,售价149元。

据悉,小米8青春版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售,4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小米8屏幕指纹版率先于9月21日开售, 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