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移动部门CEO爆料:S10外型设计将出现重大变化

张之颖
2018年09月17日13: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移动部门CEO爆料: S10外型设计将出现重大变化

  受到中国手机外型设计上包括“渐变色”等各种创新挑战,三星近日也做出宣布在Galaxy S10的设计上将进行革新。现在,外媒也开始进一步关注相关消息。

  据外媒报道,如果多年来长期关注三星智能手机的人,很可能发现,三星鲜少在外型设计方面进行大量更新。相反地,三星会在做出一些小部分调整。当然这并非坏事,因为这意味三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设计,并依照这款设计进行微调。

  外媒ubergizmo指出,对于那些已经对三星觉得“无聊”的人来说,可能会有兴趣知道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DJ Koh近期的谈话。他(通过三星手机发布消息)告诉中国媒体,Galaxy S10将具有“非常重要”的设计变化。Koh没有深入描述这些变化的细节,只是说它们具有重要意义。

  最初有传闻称,Galaxy S10的设计变化充其量只是次要的,但Koh的声明,似乎肯定了新设计的可能性。有消息称Galaxy S10可能配备三摄像头,也有消息讨论到它如何将高通公司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加入手机。

  上个月,有报道称,三星公司将在明年发布的Galaxy S10进行颠覆,并计划推出五种新颜色。另外,根据Ice Universe的说法,三星似乎还有其他一些计划,能让其与华为的渐变色相媲美。

  日前有媒体指出,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三星找到了一种新的独特方式,可以在不肆意复制华为的情况下,为其智能手机引入一些色彩。三星表示,Galaxy S10的配色方案将比华为智能手机上的选项明显“更漂亮”。总之,现在还不确定三星会否推出类似于最近在中国手机上看到的渐变色,三星也有可能推出完全不同的设计。

  据外媒报道,最迟在2019年CES大展上,就会有进一步的细节公布。所以可能不用等太久,谜底就会揭晓了。          

(责编:易潇、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