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58速运更名瞄准“带货打车”

孙奇茹
2018年09月17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8速运更名瞄准“带货打车”

  经历过同城货运平台的烧钱大战与大浪淘沙,一些货运平台开始探索从纯货运转向“拉货又拉人”。日前,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后首次召开媒体沟通会,并公布了快狗今后将向满足市民“货运出行”需求的定位转变。

  “网上打车竟然来了一辆货车。”在此前网约车打车难的舆论热潮中,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奇葩打车经历。但今后这样的场景将变得很平常。快狗打车负责人称,从过去主要服务于货运,快狗今后将拓宽业务内容,主要服务于消费者建材运送、电器家具运输、展览物资运送、宠物出游、大中件物品运送等在内的所有带货出门的需求,解决“货运出行”难题。

  客运网约车近来备受关注的安全问题,对货运网约车来说也同样是不容忽视的考验。近日,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总队、市交通执法总队三部门执法人员就前往货拉拉、快狗等上海市多家网约货运平台进行突击检查。一些司机仅能出示身份证,而监管部门要求的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很难齐全。

(责编:易潇、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