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360联盟合作伙伴大会 聚焦流量变现携手共赢未来

2018年09月14日16:2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360联盟合作伙伴大会,聚焦流量变现,携手共赢未来!

  9月12日,以“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360联盟合作伙伴大会在乌鲁木齐正式召开。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360联盟发展部高级总监杨苗,360集团助理总裁、创新发展院副院长兼CTO胡宁,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周鹏,360商业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斌新与广大联盟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流量变现的新价值。作为流量分发与变现的服务平台,360联盟不断刷新产品、技术、内容及服务,让合作伙伴更好、更高效的实现变现。

 

  颠覆与创新 建立互惠共赢的联盟生态

  近年来,360联盟无论在业务形态还是合作规模上都有了不小的进展,这也得益于360一直与合作伙伴共同深度探讨和研究整个流量的生态。一方面,360不仅在流量变现的业务上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未来还可以在分发、创新产品形式、数据能力、用户体系上有更好的合作;另一方面,不仅要看流量,还要注重流量的形态。360在PC信息流上的创新、激励营销的研究等方面探索,通过创新的机会共享新的成长机会。

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 

  正如360集团副总裁杨炯纬所说,“我们在不断刷新对联盟生态的认知,建立全面的,相互成就的关系,同时,我们还在积极探索其他的富有创新性的、营销的机会,寻找更大的成长潜能,攻克变现的难题,成为可信赖的、稳定的合作伙伴”。 

  融屏时代 渠道+产品实现变现大丰收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中,场景的意义正进一步增强,用户不只在单一场景下使用单一的互联网终端,而是在融合场景下,自由交替使用不同互联网终端来满足需求。如何才能有效的吸引用户注意力呢?360联盟发展部高级总监杨苗说道,“360是实践融屏营销非常好的平台,优质的用户基础与丰富的数据基础可以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收益的机会。”在融屏时代下,通过渠道的力量、展示及移动产品的升级,为合作伙伴带来变现丰收的新机会。

360联盟发展部高级总监杨苗

  首先,360拥有众多预算充足的广告主,获取优质流量是广告主的营销目标,这对拥有优质流量的媒体合作伙伴而言,是提升收益实现共赢的机会。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周鹏说道,“我们的销售渠道团队专业性强,用超出预期的客户服务体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联合联盟渠道,搭建高效的合作模式,相信未来可以实现更高的变现效率。”360中小销售渠道历经6年的发展,覆盖全国逾70个城市,拥有过硬专业知识的团队提供产品、技术、增值等贴心营销服务,同时结合360搜索、导航、手机助手、安全卫士等PC、移动端产品,百亿流量加持,让超过300个行业,数十万广告主,尤其是品牌广告主相信360,选择360。因此,流量大,专业强,广告主多,将推动合作伙伴的收益节节攀升。

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周鹏

  其次,展示广告创新升级,稳定提升变现能力。360集团助理总裁、创新发展院副院长兼CTO胡宁说道:“未来,我们将会加强泛PC生态圈、移动信息流及PMP品牌联盟建设获取更丰富的流量,创新更丰富的广告样式,并优化媒体管理系统,全面提升变现效率,提高共同的收益!”

360集团助理总裁、创新发展院副院长兼CTO胡宁

  PC上,360作为拥有强势地位的营销平台,未来将会打造泛PC生态圈,通过信息流联盟的不断增强,橱窗联盟的不断优化,做PC互联网生态升级的引领者和赋能者;移动上,将会和中小厂商的流量融合,大力推动互动广告,打造移动流量的生态圈;与此同时,在品牌方面发展PMP联盟,通过更优的售卖形式,助力内外部媒体实现品效合一的效果,丰富更优质的流量。此外,互动广告,视频广告,激励广告等多样的广告形式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变现收益的机会。在媒体管理系统上,智能生成优化方案,结合创新产品,严格审核控制广告质量,有效助力合作伙伴提高收入,提升品牌形象,实现高效变现。

360商业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斌新 

  最后,搜索联盟,助力流量与变现双丰收。PC搜索上,在创意和算法上进行了提升,搜索结果上直接显示用户需要的内容创意,另外结构化BOX,让搜索结果直达落地页,这些变化让用户的好感度倍升,有效提升点击和转化。移动搜索上,三星、OPPO、华为、小米……96%的手机品牌与360达成了合作,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服务,同时,结合丰富的产品矩阵覆盖更多用户场景,有效提升了移动消费的增长,变现能力提升260%。搜索产品变现能力的提升,结合搜索标签云广告、图+广告、橱窗广告,甚至是信息流广告等,不断探索,为合作伙伴带来收益的提升。正如360商业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斌新所说,“搜索联盟是360最早跟大家合作的产品,作为老产品,同样在不断的创新,通过技术和产品的升级,与合作伙伴共赢一个美好的未来。”

  同心同盟同未来,过去360联盟在不断成长,不断突破,相信未来将持续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聚焦流量变现,携手共赢未来!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