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升级八代处理器 ROG推出冰刃3及枪神2 Plus两款游戏本

2018年09月13日10:4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孟哲)12日,华硕在北京推出了多款硬件产品,包含了电竞主机、笔记本、显示器、DIY配件等。笔记本方面,华硕带来了冰刃3和枪神2Plus两款电竞笔记本电脑。ROG冰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可谓是ROG产品家族的明星之一,ROG冰刃3作为冰刃系列的全新升级版,传承ROG“只为超越”的精神,再次挑战游戏本电脑的极限所在,打造出了全球超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厚度。

在外观上看,ROG冰刃3为全球超薄电竞笔记本,机身薄约15.7mm,轻约2.1kg。

在配置上,ROG冰刃3采用新款Coffee Lake 架构的Intel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搭载Max-Q设计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独立显卡(可选配GTX 1060独显)、选用144Hz 刷新率屏幕及3ms响应时间。

同时,采用创新的主动式空气力学系统,盖子抬起时,机子下方会打开一个特殊通风口,同时AAS进气口在ROG 冰刃3上高达约5毫米,横跨整个机身后部,气流量增加了22%。

值得一提的是,其键盘布局实现额外的气流通道,科学布局与强有力的散热方式将机身散热发挥到极致,即使任何工作负载都能进行高效散热,为玩家时刻保持高效性能提供强力保障。

ROG枪神 2 Plus采用业界领先的17.3英寸显示屏、144Hz电竞刷新率、3ms响应时间、完整的sRGB色域覆盖率,约7.05mm窄边框设计将其尽数融于机身,为同类产品中首款机身宽度小于400mm的笔记本电脑,辽阔的视野使其视觉更具冲击力,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效果。

在配置上, 搭载Intel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60独立显卡。ROG 枪神2 Plus还采用ROG RangeBoost技术,该技术智能地利用额外的天线来扩展Wi-Fi范围,带来更加稳定的游戏体验。

此外,机身采用双风扇、三热管、三出风口的HyperCool Pro散热系统,能有效处理游戏负载产生的额外热量,长时间保持电脑巅峰性能。据悉,这款电脑售价为13999元。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