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南非子公司正式成立

2018年09月12日10:3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南非子公司在约翰内斯堡正式成立。中国工信部陈肇雄副部长表示,南非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合作范围不断拓展、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中国移动,尽快融入当地文化、当地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更好造福当地人民,并以此为起点,不断深化与非洲其他国家的合作关系,为中非信息通信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移动集团简勤副总裁表示,中国移动积极响应中非合作“八大行动”倡议,将切实加强中非网络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南非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移动在南非乃至整个非洲地区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中国移动将不断加强中非在5G网络、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中非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为中非深化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开业仪式当天,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与南非电信运营商MTN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MTN在非洲和中东国家拥有23个子网运营,拥有高达2.3亿用户,双方未来将在国际业务拓展、国际传输互联、网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中国移动国际全球大连接在非洲板块的落地与延伸。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将依托不断丰富的海陆缆资源,依托国内大网的专业能力与产品,打造和非洲运营商开放协作平台,推进与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服务在非洲的中国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电信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孟哲)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