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以创新加速器结业典礼在京举行

2018年09月07日17:1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由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创办的首个中以创新加速器项目结业典礼在京举行,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3月12日正式启动,是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落地中国的第一个创新加速器项目。

在结业典礼上,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商务事务公使高飞(Ophir Gore)、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网络平台处处长颜晓虹、盛景集团管理合伙人王湘云和DayDayUp创始人兼CEO薄益群分别致辞。

高飞(Ophir Gore)表示,以色列优秀的初创科技企业将中国视为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中以加速器项目不仅帮助以色列创新公司开拓了中国市场,也为中国产业在技术与产品发展上带来了新思维,促进了中以双方的有效对接。“中以创新加速计划”探索并实践了系统化、高质量、高效引进和落地以色列创新项目的方法,对中以双方的创新合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经过为期6个月的培训,参加结业典礼的四家以色列初创企业成绩斐然。高精准用户行为预测技术供应商TapReason公司、实现照片实时分享的计算机媒体流平台PomVom公司以及全球首款骑行附加功率计数装备Watteam公司,石油分析仪器Modcon公司的高管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分享了培训的成果、进入中国的经验以及与中国战略伙伴的合作进展。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优秀项目合作方、投资机构和业内精英共同见证了中以加速器项目的蜕变和成果,并在“中以合作新征程”论坛上纷纷表示了对创新全球化、中以双边合作互利共赢的肯定。(任妍)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