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亚运会英雄联盟决赛 中国队3:1击败韩国队

李文瑶
2018年08月30日08: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亚运会英雄联盟决赛 中国队3:1击败韩国队

  8月29日晚间消息,据央视和中新社报道称,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队获得冠军。这也是我国在亚运会电竞项目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

  此前小组赛里中韩两队曾两次交锋,中国团队均未能取胜,但决赛中成功登顶。

  目前在已经结束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及皇室战争三个电竞表演项目中,中国团队收获两金一银。

  据了解,此次雅加达亚运会有6款游戏入选电竞项目,包括《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皇室战争》《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与《实况足球》6款游戏分别入选。其中,《Arena of Valor》系《王者荣耀》海外版本。本届亚运会的电竞项目为表演项目,前三名将获得奖牌但不被计入代表团奖牌榜中,到了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电竞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责编:易潇、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