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第三届“云聚产业 数赢未来”云产业合作论坛9月6日举行

2018年08月27日12:2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今天,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全新挑战,城市治理难题层出不穷,传统行业与实体经济陷入转型升级的困境,城市,亟待新的变革。

由经济发展带来的城市治理难题日趋复杂,例如社会交通拥堵疏导不力、社会整体环境日趋恶化、社会治安压力持续加大、社会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医疗资源信息不对称造成的闲置与紧张的矛盾突出,这就需要政府结合科技运用与服务创新理念,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治理和服务更加秩序化,以便更好地服务不同社会群体,更有效地管理社会公共事务。

如今,世界已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新经济时代;数字化成为各行业发展的根基,全球数字经济已经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同样,在我国,数字经济正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9月6日-7日,华为公司将联合济宁市政府于山东济宁举办第三届“云聚产业 数赢未来”云产业合作高峰论坛。本届峰会将聚焦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旨在为政府和企业描绘未来城市、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展示华为在数字政府领域的新模式及成果,帮助和引导政府产业转型升级。(牛广文)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