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联想安卓平板电脑产品线升级 产品硬核定价亲民

2018年08月25日20: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联想安卓平板电脑产品线升级 产品硬核定价亲民

  据美媒8月23日报道,近日,联想发布了不少于5款的新安卓平板电脑,以取代去年的产品线,产品定价十分亲民。

  联想共发布了三组新型号的平板电脑:经济型的E系列,有7、8、10英寸三种不同的大小、中端的M10和更高端的P10,后两者均为10英寸。这些平板电脑中没有一款是以强大的参数取人,它们都更多的作为家庭设备而设计的,而非高性能设备。幸运的是,这一点也体现在了价格上。

  联想Tab E7最便宜,起售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元);Tab E8的售价次之,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7元);而Tab E10在10月推出时将定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93元)。

  至于功能更强大的Tab M10和Tab P10,联想还没有给出任何发布日期或定价信息,但承诺将在在冬季晚些时候提供预订。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