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移动联手网易推出定向流量套餐

2018年08月24日08:48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移动联手网易放大招 不想换号的流量用户有福了

8月21日,网易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推出网易态度包、网易态度卡两项互联网免流产品,定价18元30GB定向流量的资费标准,向互联网流量产品递出了自己的诚意。

老移动用户不需要换号,即可订购专属流量免费套餐;新移动用户,则可直接办理网易态度卡。用户对移动流量的需求不断增大,促使主流互联网公司与运营商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老牌运营商中国移动此次正式入场,让原本就激烈的互联网流量产品又添了把火。

这次中国移动联合网易推出的网易态度包,每月18元的月费,即可享受30G定向流量,1G定向流量只需0.6元。

同时,网易态度卡月费26元/月,办理新卡首月即赠送30元话费,每月返还8元话费,相当于18元每月,同时包含30G定向流量,超出套餐部分的流量按照800MB/元/天收费。

据了解,态度卡和态度包第一批专享免流量的APP包括:网易新闻、网易云音乐、倩女幽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终结者2、阴阳师、决 战平安京、楚留香9款应用,几乎包揽网易系内当家APP,无论是音乐控、游戏控,还是资讯控,都不用再为流量感到慌张。

目前,在网易新闻APP——我的——免流量看新闻中,或是网易云音乐APP——账号——在线听歌免流量中,均可以申请体验。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