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9月4日-6日在京举行

2018年08月23日17:5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易潇) 今日(23日),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原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9月4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题是“安全从0开始”。

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是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密码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主办的网络安全会议,自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会上,ISC大会联席主席、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历经五年发展,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已经成为网络安全行业风向标,“数据驱动安全”、“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等大会历年主题无一例外成为当年行业共识,引发全球网络安全产业共鸣。

ISC2018的主题是“安全从0开始”,齐向东对这个主题的内涵做了阐释:”0是二进制的一个基本符号,也意味着零信任架构。我们必须从0开始做到安全与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三同步,这是保障网络安全的基本前提。”

ISC大会秘书长、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韩笑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她表示,本届大会江设置“战略日”、“产业日”、“技术日”三大主题日和战略峰会、产业峰会、技术峰会三大主题峰会;观潮网络空间论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与担当高峰论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论坛、电子取证技术与发展论坛、移动安全论坛等33个分论坛;蓝帽杯、网鼎杯、安全训练营、安全创客汇、DEFCON GROUP 010等特色活动。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