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谷歌将推手表Pixel Watch AI功能可给出健康建议

2018年08月17日19: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将推手表Pixel Watch AI功能可给出健康建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谷歌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名为“Pixel Watch”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特点在于配备AI健身教练,可以提供健身和饮食建议。它被称为“Google Coach”,针对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earOS,这表明Google正在准备推出“Pixel Watch”。

  有消息称,科技巨头谷歌可能会在其年度秋季硬件活动中发布首款智能手表,或许名为Pixel Watch,该传闻已持续数月。现在,有证据表明Pixel Watch可配备AI健身教练,极具创新性。

  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oogle Coach”的健身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保持积极活跃的健身状态并提供全天提醒的服务。它会收集有关用户的活动和健康状况信息,然后通过这些信息来推荐健身运动并提供提示,以及追踪用户长时间内取得的进步。该功能在谷歌内部被称为“Project Wooden”,可追踪用户的营养状况并相应地推荐食物,甚至还可以查看用户的日历数据来制定膳食计划。

  这款应用的通知将得以简化,从而用户可以一次收到多条提示,例如建议多喝水,完成更多日常步骤等。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 在年度I / 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推出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Android Wear 将正式更名为 Wear OS 。该系统是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个分支版本,专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智能设备设计。

  15日,谷歌称其对Wear OS应用程序审核流程进行了一些细微的修改。Wear OS应用程序现在必须经过必要的“轻量级审核流程”。新流程旨在提高应用的质量和演示效果,这表明它可以在某款Google智能手表上为首要时间准备应用。

  今年早些时候,爆料大神埃文 布拉斯表示,预计谷歌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的谷歌智能手表以及全新的Pixel 3智能手机。据称,这款Pixel Watch亮相可能会有三个版本——Ling、Triton和Sardin。布拉斯表示,该设备将配备高通3100处理器,圆形屏幕,1GB内存,并支持4G LTE。(实习编译:王驿风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