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防范网络传销及非法集资”安全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2018年08月11日10:4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易潇)昨日,由腾讯公司主办的“关爱银发一族 守护家人幸福”——防范网络传销与非法集资安全教育活动在北京举行。

活动中,市场监管部门和腾讯公司的专家,分别通过典型案例向现场中老年人介绍了传销、非法集资的特征、欺诈性和危害,揭露了此类犯罪的手法、特点和现状,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帮助中老年人识别、避免非法集资及传销。

此前, 在8月7日,腾讯就已经启动守护者计划2018公益行动,联动60多家企业、28位明星共同呼吁抵制网络传销。

据了解,守护者计划是腾讯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打击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公益平台,旨在发挥腾讯公司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优势,协同社会多方力量,为民众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防护,降低民众遭遇网络犯罪侵害的风险。本次“防范网络传销与非法集资安全教育活动”,是守护者计划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公益行动。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