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云战略投资EasyStack  发力布局企业云市场

2018年08月07日13:2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8月7日消息,日前,京东云宣布战略投资EasyStack,双方将密切合作,在云计算、分布式存储、容器三大开源技术领域,助力京东云成为“中国首选的可托付的云计算服务商”。

据了解,EasyStack成立于2014年2月,由中国最早从事 OpenStack 研发的核心团队创建,基于Linux、OpenStack、Ceph、Kubernetes、Docker 等一系列开源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开放稳定、安全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EasyStack已经为超过300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构建云平台,并在国际化战略中收获了一批海外客户。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包括 IaaS、PaaS、SaaS 在内的全方位云计算服务。近年来持续发力的京东云,通过战略规划繁荣云生态系统,引领云计新趋势,本次将与EasyStacky共同打造云+超融合的协作模式,从产品、解决方案到交付能力,联合技术优势大幅提升客户上云一体化交付水平,深耕细作企业云。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投资负责人邓天卓表示,“值得信赖”是双方洞察用户需求,打磨极致产品的信仰,面临企业云计算市场的爆发,EasyStack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放、稳定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的理念与京东云一致。“开放包容,不懈地推动生态发展,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会让京东云在未来布局方面走得更稳健。”

EasyStack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公司正在向“以开源生态为基础的世界级云计算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迈进。此次C++轮战略投资,EasyStack将与京东实现从技术、产品到市场的全面战略合作;与此同时,EasyStack仍将保持公司独立发展,持续进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云计算产品化的开发,以及企业解决方案的生态建设,为企业用户打造从基础架构到应用的跨多云的一站式云计算平台。(牛广文)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