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新iPad Pro传言被证实:无“刘海”超窄边框

2018年08月05日14: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新iPad Pro传言被证实:无“刘海”超窄边框

  据The Verge 8月1日报道,iOS 12 beta 5中的一个图标似乎证实了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 Pro的关键细节:新平板将与iPhone X一样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但无刘海。

  据9to5Mac报道,蓝色的iOS 12小图标展示了更窄、更均匀的边框线条,底部有一排应用程序,无主屏幕按钮和顶部前置摄像头。

  iOS 12 beta的屏幕照片似乎也证明了iPad Pro将支持苹果面部识别技术,然而iPad Pro图标中的无刘海设计也引起了一系列猜测。也许只是iPad Pro图标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展示刘海设计,又或者是新iPad Pro的边框不像iPhone X那样窄,因此留有足够的空间让苹果工程师把相关模块嵌入边框。

  此外,新平板可能会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实习编译:吴静婷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