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因侵犯他人专利权被判赔偿1.45亿美元

2018年08月05日09: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因侵犯他人专利权被判赔偿1.45亿美元

  据路透社8月1日报道,加利福尼亚联邦陪审团发现苹果侵犯了加拿大维兰公司两项专利的知识产权。陪审团判决其向维兰公司赔偿1.45亿美元。

  苹果尚未就该裁决予与任何评论。与此同时,隶属QTRH公司旗下的维兰公司自诩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专利授权公司”,其目标是“通过管理和授权专利,获得知识产权的价值。”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说iPhone所使用的无线技术涉及了这些专利。一种是用于无线通信系统中的带宽请求协议的方法和装置,而另一种是用于无线通信的自适应呼叫接纳控制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不是维兰第一次和苹果打官司了。早在2013年10月,苹果公司就曾侵犯维兰的无线网络技术专利,然而被判无罪。(实习编译:齐昕彤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