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8月新规:微信信用卡还款要加0.1%手续费等

林迪
2018年07月31日14: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8月新规:微信信用卡还款要加0.1%手续费等

  即将进入8月份,值得注意的是,8月起,有一批新规将会对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如电信企业向用户按月推送账单信息;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利用实施溯源管理;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0.1%收费等。

  据环球网科技此前报道称,7月初,微信官方发公告称,从2018年8月1日起,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进行调整,对于每笔信用卡还款按照实际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0.1元,手续费将在执行还款时一并收取,还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

  信用卡还款官方微信公众号称,每笔还款背后产生的支付通道都会有手续费,腾讯的财付通一直在通过手续费补贴方式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用户体验。

  另外,还有电信企业向用户按月推送账单信息和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利用实施溯源管理等方面的新规也将从8月份开始实行。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