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微软营收突破千亿美元

王更
2018年07月26日17:51 | 来源:人民邮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软营收突破千亿美元

  7月20日,微软公司发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公司营收达到301亿美元,增长17%;运营收入为104亿美元,增长35%; 净收益达89亿美元(以公认会计准则); 摊薄后的每股收益1.14美元(以公认会计准则)。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表示:“我们在智能云与智能边缘方面的投入取得了初步成效,我们还将继续通过差异化创新扩大在大型市场和新兴市场的业务发展。”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表示:“出色的销售执行力带动各业务部门实现了两位数的营收增长,并在核心业务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一财季,我们的企业级云服务收入实现了53%的同比增长,达到69亿美元。”其他各个业务领域,微软也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在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微软股价为107.9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06.27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1.7美元,涨幅为1.6%,收盘价也创下了新高。在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创下新高之后,微软市值也创下了新高,按当日收盘时的价格计算,微软市值为8288.86亿美元,是全球市值第4大公司,与苹果的市值差距为1129亿美元,后者目前市值为9417.9亿美元,是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