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将推出新款无线充电器 支持双设备快充

2018年07月23日15: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将推出新款无线充电器 支持双设备快充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22日报道,三星正计划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Note 9和Galaxy手表推出一款二合一充电器。三星计划于8月9日在巴克莱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但在这之前,无线充电器的包装已经泄露。

  这款双向无线充电器支持两款兼容的手机或手机和Galaxy手表同时充电。两个充电口都支持快速无线充电。据传,即将发布的Note 9将配备4000毫安的电池,三星已经注册了一款新的无线充电器,可以改善最近Galaxy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能力。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无线充电器是否能达到更高的输出量。

  这款无线充电设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继续推出该公司在去年9月iPhone发布会上公布的AirPower。尽管双向充电器相对来说比较常见,但苹果表示,AirPower可以同时对三款设备充电——如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今年6月,彭博社报道称,在AirPower的开发过程中,苹果面临着“一系列技术障碍”,比如确保充电垫不会过热,并使用“复杂”电路等。

  同样,因为三星的双向无线充电器一次只能覆盖两款设备,而该公司的Icon X耳塞目前还不支持无线充电。但如果消费者打算同时购买Note 9和Galaxy手表,它可能会是一款很方便的配件。(实习编译:丁春辉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