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因苹果拒绝防骚扰APP上架 印度拟让苹果退网

2018年07月23日15: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因苹果拒绝防骚扰APP上架 印度拟让苹果退网

  据外媒7月21日报道,如果苹果继续抵制印度政府的政策规定,不支持顾客下载反垃圾邮件应用程序,印度电信管理局会强制运营商停止向苹果设备提供服务。

  印度电信管理局对政策进行了修订,重点放在减少印度国内的垃圾电话的短信。该政策要求公司和运营商允许所有客户下载反垃圾邮件的应用程序,这类程序可以识别骚扰电话和短信。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电信管理局解释道,公司和运营商有6个月的执行时间,确保所有智能手机设备都能使用该程序。

  但是出于对隐私的考虑,苹果长期以来一直拒绝顾客在应用商店上下载这款应用。该应用程序需要使用呼叫信息和短信消息,而苹果不愿意提供。但如果苹果继续抵制反垃圾邮件的应用程序,印度电信管理局表示它将强制运营商停止向苹果设备提供服务。

  运营商停止提供服务也就意味着,所有的苹果设备都将失去对3G、4G和语音服务的访问权限。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处理这一问题。有报道称在2017年,苹果曾帮助印度开发一个反垃圾邮件应用程序,但似乎在最近几个月毫无进展。

  有趣的是,苹果的iOS 12系统支持将骚扰电话和短信处理为垃圾邮件,但目前尚不清楚印度电信管理局能否利用这项技术。(实习编译:王祎凡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