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腾讯:将在美国市场加大力度推广微信支付

2018年07月22日08: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腾讯:将在美国市场加大力度推广微信支付

  据美国CNBC网站 7月19日报道,腾讯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公司将加大微信支付业务在美国市场的拓展力度,并称今年晚些时候会有更多美国商家接受微信支付功能。

  目前,微信拥有超过10亿用户,而其中约8亿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功能。该功能允许微信用户通过智能手机上的条形码付款购买商品或服务。据了解,腾讯致力于将微信支付功能扩展到海外,但它并未试图为其他国家打造本地版微信。相反,希望与许多国家的商家签约,来接受微信支付,以便国外的中国游客也能享受到微信支付带来的便利。

  微信支付国际业务负责人殷洁称,美国是我们现在关注的重要市场,7月之后将会看到很多商家接受美国的微信支付。她还说:“实际上,现在在机场和一些免税店已经开始使用微信支付了。美国是一个大国,有很多商家,所以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实行我们的计划。”

  殷洁补充道,腾讯首先将选择签约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商家,比如一些折扣店、免税店和一些著名的餐馆。下一步,可能会尝试找些小一点的商家,比如超市、便利店、出租车等交通服务。先从中国游客喜欢的大商家开始,再扩展至小商家。(实习编译:江宇婕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