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明日在青开幕

赵 伟
2018年07月19日07: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明日在青开幕

  7月20日—23日,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创·享物联世界”为主题,吸引了EMV、奔驰等国际企业参会,海尔、海信、澳柯玛等国内名企也将到场设立品牌展区。

  在“智慧生活节”展区,展会以“创新科技,预见未来”为主题,涵盖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娱乐与智慧大健康4大体验区,设立了创新科技产品、智慧物联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与交互体验区。观众可在现场与超过30家知名创新品牌、超百款创新科技产品零距离接触。据悉,寒武纪、勇艺达、商讯科技、创显科技、初品、硬+等初创企业,都将在展会现场展示最新产品。

  本届展会还设有未来汽车展区,加拿大EMV、比亚迪、广汽都将携新能源汽车产品亮相该展区。其中,EMV将携旗下SOLO电动车参展,世界知名品牌奔驰将带来smart太阳能车和一款最新小房车。

  此外,此届展会“未来生活”展区特设有无人社区、无人影院、无人书店、无人玩具店、无人KTV等最新无人场景。

  除了全球顶尖的企业,行业大咖也将云集于此次展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国际(青岛)大数据高峰论坛,邀请大咖碰撞最前沿的大数据发展趋势。“德国工业4.0之父”默廷斯·凯教授、华晨宝马副总裁赫尔曼·斯特尔梅尔、美国IBM 公司科学家凌棕博士以及海尔、海信、阿里等国内外公司的高管,都将亮相这场“数据驱动未来——新旧动能转化背景下创新发展”主题论坛。

  (赵 伟)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