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本来生活计划2018财年实现全年盈利

王晓然 赵述评
2018年07月18日07:32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来生活计划2018财年实现全年盈利

  当垂直类生鲜电商受困于流量增长乏力与难盈利的困境时,本来生活正凭借提升毛利、摊薄成本的方式逆势而上。7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生鲜电商本来生活方面获悉,公司2018财年将实现全年盈利。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透露,本来生活计划将平台内全品类的毛利提升2个百分点,通过与供应商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打掉中间分销和加价环节,实现盈利的同时降低消费端成本。据了解,本来生活计划在2018财年,即今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实现全年盈利。据悉,本来生活已经在今年6月再度宣布盈利,在2017财年实现了连续4个月盈利。

  刘有才表示,公司供应链端的资源优势在不断显现,平台流量持续增长,促使企业能够不断扩充合作的供应商数量,仅海外供应商就已接近500家,多数供应商对本来生活进行直供,从而打掉了中间加价环节。本来生活获取商品的成本下降,在确保不向消费者施加涨价压力的同时,依旧保证企业能够稳步提升毛利,去年现金流一直处于正向流通。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